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社会节水良好氛围
2024年3月5日 18: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5日电(王毅 陈超)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近日,重庆水务集团豪洋水务南川排水公司走进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社会节水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结合水务工作,重庆水务集团豪洋水务南川排水公司十余名党员干部对南川区重点河道进行了集中的垃圾清扫工作,并对地区水样进行了抽样检查,确保用水安全。

  同时,志愿者还深入到沿河主要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水法宣传活动。“使用布袋子,少用塑料袋,垃圾莫乱丢,节约用水……”等环保理念,他们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民众传达爱水护水的重要性。

  此外,志愿者也对街道社区的地下水网设施,进行了义务排查和维修,更换了老旧设备零件,清理了淤塞垃圾。

  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庆水务集团豪洋水务南川排水公司更进一步展示了水利队伍的青春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