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政企村三方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23日 13: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2日电(李雪)“这样的合作,对农村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的意义非常重大,我代表村民来签协议,感到非常荣幸。”21日,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春灯村委会主任周泽阳说。

图为活动现场。李雪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雪 摄

  12月21日,綦江区举行“一中心三基地”发布会暨綦江区“直播百村·数字百村·企兴百村”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政企村三方签订多个合作协议,全力服务和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建“多彩綦江·创新之城”。

  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朱吉彬介绍:“綦江区将全力推进‘一中心三基地’建设,即以綦江区融媒体中心为主要基地,打造民营经济宣传服务中心;以綦江区规划展览馆为基地,打造民营企业招商融合发展基地;以千里智慧融媒体创新孵化基地为中心,打造民营企业数字经济孵化基地。”

  与此同时,綦江区工商联与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签订了“一中心三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綦江区融媒体中心签订红色教育基地协议,并与多家企业、村委会共同签订三方协议,形成以融媒体、数字科技为依托的政、村、企联合发展模式。签约后,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宣布綦江区“直播百村·数字百村·企兴百村”行动正式启动。

  “对于企业来说,与融媒体合作的方式,打开了新思路、新路子,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应该担当社会责任,也有利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这是一个良性循环。”重庆政皓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说。(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