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委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2023年12月19日 19: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9日电 由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委会主办,聪仁树健康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协办的“口腔保健专委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国家继续教育儿童口腔医学项目培训班”12月16日在重庆渝北区圆满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 供图

  现场,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专家、口腔保健专委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医学专家教授、专委会全体委员、儿童口腔、儿童康复等相关从业人员,就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儿童口腔颌面部功能及其生长发育”开展了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为重庆地区的儿童口腔功能及疾病保健与诊疗水平的提升注入新活力。

  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委会主任委员李远贵表示,此次学术年会与科普技能大赛、儿童口腔医学项目培训班同步举行,便是基于口腔保健专委会对此的深远考量。

  作为口腔保健专委会的会员单位之一,聪仁树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是重庆地区的儿童康复一站式平台,采用系统化自闭症孤独症干预方案,运用“医-教-家结合(医学为指导-特教作支撑-家庭相融合)”的三位一体康复理念,是重庆特教行业标准化康复体系的参与者。

  目前,聪仁树是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口腔保健专委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残联授牌的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中心汇聚了多家一流三甲医院及著名高校的顶级特教专家,组成专家顾问团队,作为医学指导和特殊教育的核心支撑。

  下一步,聪仁树将继续打磨自身实力,发挥地区标杆性儿康机构的先进作用,助推儿康行业整体的发展,为每个特殊孩子的家庭提供高标准的康复服务。(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