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健康进万家系列公益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18日 14: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8日电(马佳欣)12月17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重庆市营养师协会、重庆晨报与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共同发起的“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在重庆渝中区举行。

  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加油吧”邀请市民制作健康美食,并科普均衡营养知识。百余名社区市民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注重自身健康。

图为市民体验“健康加油吧”。安利供图
图为市民体验“健康加油吧”。安利供图

  “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启动以来,走进綦江永城中学,为同学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健康课堂,让孩子们掌握了心胸有量、起居有常、动静有度、饮食有节的健康观念。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在渝中区华一坡社区,设立了“安利健康加油站”,提供健康书籍、器材和体育用品,吸引不少市民在健康加油站阅读营养书籍,增长知识,养成健康习惯。

  据悉,“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已在重庆举办10余场健康体验活动,覆盖线下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近5000人参与其中。线上则通过“我们行动啦”微信小程序开展活动。市民们可以组队,参与每日打卡,记录自己的健康信息,逐步养成并固化健康的生活方式。(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