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忠县:改造老旧线路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1月28日 9: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改造老旧线路。国网重庆忠县供电公司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改造老旧线路。国网重庆忠县供电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7日电(周毅 杨逸 罗建)27日,记者从国网重庆忠县供电公司获悉,为助力乡村振兴,国网重庆忠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改造老旧线路,保障居民安全用电。

  据悉,改造工作从2023年11月10日开始,在改造过程中,8名服务队队员根据每一户受助农户原来的室内线路走向,重新敷设了电线和线管2000余米,并更换了老旧开关和电灯200余组。除线路改造外,他们还为农户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了宣传资料,提醒他们注意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家里更换了新电线和插座,不用再担心用电安全了。”当地竹山村村民刘龙德说道。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走访、了解、收集村民的用电难题,并将纳入下一期整改工作中。(完)

【编辑:景诗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