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2023年11月24日 13: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4日电(唐诗怡)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两江新区安委会)办公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持续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问题质询、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下发安全生产督查意见反馈通知书,督促并指导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

  据了解,本阶段督查检查,两江新区重点聚焦建设施工、工商贸、危化、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国有企业和街道属地责任、部门属事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基础上,将对两江新区范围内所有在建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清单,举一反三开展安全整治。”两江新区安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