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重庆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11月17日启幕
2023年11月16日 21: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5日电(记者 肖江川)2023年重庆医科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于11月17日在该校袁家岗校区举行。本次论坛是集思想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招才引智盛会,将致力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本次论坛以“聚天下英才·谱时代新篇”为主题,旨在围绕医学、生命科学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通过学术交流、参观学习,增进了解、探索合作,汇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渝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吸引了近200名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的青年学者,以及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加。论坛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次论坛由主论坛和15个分论坛组成,涵盖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口腔医学类、药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护理学类、医学技术类、法医学类、生物科学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等学科领域。(完)

【编辑:景诗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