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巴南区:“大V”共绘丰收图景 为美丽乡村“引流”
2023年9月28日 17: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王显瑶)近日,由巴南区委网信办主办、区网联会协办的“党建引领百村振兴‘庆丰收·促和美’网络大V公益行”活动走进石滩镇,实地参观三社融合示范基地、巴适小院、张家榜梯田美景,身临其境体验农耕文化,感受乡村发展变化。

  为了让“美丽乡村”能 “被看见”,巴南区委网信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公益行活动等方式,用“大v”镜头展现乡村之美。截至目前,各账号博主已发布石滩丰收节有关作品17个,点击量超100万,网民在评论区纷纷留言点赞石滩镇乡村振兴新图景。

  活动中,巴南区委网信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团结带动更多正能量网络大V,传播巴南声音,讲好巴南故事。

  “尽我所能,为宣传家乡作贡献。”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巴南人,一短视频博主为参加此次活动,提前一天到石滩踩点,力争捕捉最美的景色展现家乡之美。

  巴南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以“新农人孵化培养计划”等行动,进一步激发本土互联网直播青年人才活力,多渠道赋能乡村振兴。同时,策划系列网络公益活动走进基层,利用丰富多样的新媒体形式,全面展示巴南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宣传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新容颜。(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