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95家企业,3500个岗位:“职引未来”招聘会在合川举办
2023年9月22日 21: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2日电(罗永皓 唐敖)22日,由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合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瞬立达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重庆站合川区分会场活动在重庆移通学院举行。

图为招聘会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供图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汇聚95家企业、约3500个工作岗位,涵盖计算机、机械工程、装备制造、电子商务、教育传媒、文化艺术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前。参会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记者看到,多家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填表报名和咨询情况的高校学子,部分热门企业的展位旁甚至排起了长队。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经过这场招聘会,我了解到这里有非常适合我的企业,顺利选到了设计师这个专业岗位。”重庆移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张熠兴奋地说道。

图为招聘会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 供图

  据介绍,招聘会当天,共有4500余名大学生进场求职,1768人进行了求职登记,623名大学毕业生与用工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开展政策咨询服务9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监察等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

  重庆市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王宏伟介绍,合川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实施系列招聘活动、就业政策落实、创业服务支持、就业能力提升等措施,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称,该区下一步将结合本地产业特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持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