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黔江区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投资95.9亿元
2023年8月30日 22: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重庆黔江区29日举行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第一批驻外招商组誓师出征、重点产业链招商组授旗活动。现场签署9个投资合同,连同场外签署的15个项目,总投资95.9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现场签署的9个项目包括黔江中医药一体化产业发展建设项目、高性能软磁铁氧体材料扩产项目、黄精产业项目、蚕桑产业加工项目、黔江区城乡污泥资源化智能处理产业链项目、长沙争明玻纤材料回收深加工改性塑料隔热条生产项目、“法治+科技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年产2500吨肉制品深加工项目、重庆智慧农服黔江分中心建设项目。

  与此同时,黔江区还成立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组、驻长三角招商组开展驻外招商、产业链招商工作,围绕卷烟及配套、铝和玻纤材料、新能源、大健康(生物医药)、文旅、肉制品、食品加工、数字经济、蚕桑丝绸等实施产业链招商。

  黔江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为加快项目运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黔江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切为项目服务、让路,做好首席服务官,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同时全力支持驻外招商工作,切实做到保障落实、后续工作、机制完善到位,为驻外招商工作开展提供优良环境,确保集中精力招引一批与该区产业发展关联性强、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