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巴南:欢乐板球进乡村 加快推进全民健身
2023年8月23日 20: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23日电(孙慧)为积极响应《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关于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日”板球运动推广主题活动的倡议书》,近日,重庆市板球协会携手重庆市巴南区圣灯山镇滩子口村举办“欢乐板球进乡村”板球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村里40余名儿童参与,“妈妈团”“奶奶团”也在场边助阵,活动氛围欢乐无比。现场,重庆市板球协会总教练张鹏向大家介绍板球运动的发展史,简单的规则、技术动作,让大家对板球运动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兴趣。

  在教练带领下,孩子们开始击球、投球、传球、跑动,一次次挑战、一次次超越自己,所有的激情与希望都凝聚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无论是赛场上的小运动员,还是场边的“妈妈团”“奶奶团”啦啦队,都尽情享受着板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板球运动,提高了参与板球运动的兴趣,还让村里的孩子们放下电子产品,走向运动场。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邓俊熙从小学开始参加板球训练,作为助理教练的他为把板球带给村里的孩子而感到骄傲。“板协将探索更多有利于板球运动普及的活动方式,进一步推动板球运动的普及。”重庆市板球协会秘书长邓东说。(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