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区引入高品质项目 助力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2023年7月23日 7: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2日电(记者 贾楠)22日,牧老鲜项目发布会在渝中区举行。作为渝中区招商引资企业孵化的生鲜项目,该项目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以社区为中心,通过建立实体门店和线上平台的双重销售渠道,以满足用户的不同购物需求。

图为活动现场。贾楠 摄
图为活动现场。贾楠 摄

  渝中区招商领导小组副组长漆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牧老鲜作为一个民生项目,聚焦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目标,是渝中区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便民载体之一,将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下一步,渝中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商环境,引入优质的消费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消费选择,助推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通实现社区市民消费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2021年以来,围绕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渝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引导、扶持,持续引入高品质项目进社区,丰富社区业态,让社区居民消费更便利。“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是指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等为目标,以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包括便利店、生鲜超市等基本保障类业态。(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