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欧美同学会赴秀山县涌洞镇调研
2023年7月21日 23: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1日电(梁钦卿 孙艳红)21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陈鹏一行到秀山县涌洞镇开展走访调研,秀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秀山县委统战部、县乡村振兴局、涌洞镇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涌洞镇新农村困难党员聂召怀、困难民众龙登有,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涌洞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涌洞镇的基本情况、当前的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以及面临的难题。

  陈鹏表示,重庆欧美同学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涌洞镇新农村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独特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尽最大努力牵线搭桥,组织更多留学人员在产业帮扶、文化帮扶、宣传等方面发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