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川渝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合作峰会在渝举行
2023年7月1日 0: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0日电(梁钦卿)29日,2023年川渝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合作峰会——“汇聚双城新力量·共赴科创新征程”招商路演活动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萍在会上致辞称,这次的招商路演活动充分体现了“川渝统战一家亲、携手合作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进一步聚焦共筑西部(重庆)科学城、联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点,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渠道优势,积极助推成渝地区提升“双核”能级、增强辐射功能,在助力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重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莉表示,本次活动汇聚了法律、金融、财税、软件、科技、新媒体等各界优秀人士,旨在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我们真诚希望牵手更多川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更多创新要素、先进产业在科学城孵化、转化、产业化。”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重庆市新专联副会长、重庆腾讯公司西南区总裁蔡光忠表示,在重庆市,星罗棋布的大中小软件企业正构建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满天星”发展态势,形成坚实的产业基础。后续,协会将围绕名企名品培育、专业人才引育、产业氛围营造等方面与四川等相关产业社会组织开展深度合作和交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在招商路演环节,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斌介绍,该企业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一体化服务,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