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报健康大讲堂走进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
2023年5月2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1日电 5月20日,重报健康大讲堂走进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来自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的孙海岚教授通过专业讲解,引导市民主动践行“食养是良医”,做到合理膳食,科学食养,构筑起免疫防线,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孙海岚教授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安利供图
孙海岚教授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 安利供图

  在安利健康促进科普基地,市民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现场制作营养餐及饮品,学习营养搭配。在现场,市民还通过游戏,了解每天的膳食搭配以及三减三健的重要性。来自渝中区的市民程女士说:“目前,大家都非常关心如何才能提升免疫力,增强‘健康力’。今天的主题活动既有科学健康知识科普,又有精彩有趣的互动体验,让我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合理膳食方面的专业知识。” 

市民现场体验制作营养餐及饮品。 安利供图
市民现场体验制作营养餐及饮品。 安利供图

  安利 “健康促进科普基地”自2021年挂牌以来,围绕大健康开展10余场线下活动,超过1000名市民参加了体验,他们通过学习健康知识,加强健康管理,成为了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外,作为“全面健康推动者”的安利重庆健康促进科普基地,近日受邀在重庆市第九届全民营养周暨第34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以“美好加油站”为主题,进行了健康展示,为市民提供了营养餐的体验。(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