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医护人员走进工地 为建筑工人健康护航
2023年5月13日 13: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2日电 (贾楠 吴波)近日,中建八局和记黄埔项目组织建筑工人,共计400余人开展“健康体检进工地 人文关怀暖民心”为主题的免费体检活动。

  考虑到建筑工人的职业特殊性,辖区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走进项目工地开展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常规内外科、心电图、血常规、血压血糖等项检查。其间,医护人员一边细心登记信息,一边耐心与工友交流,提醒工人在饮食、生活习惯方面要注意的事项,并针对现场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帮助建筑工人们及时发现隐性疾病,更好地进行有效控制和防范,增强大家安全健康意识,确保都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助力项目施工生产工作。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受到建筑工人的好评,通过这种人性化的管理营造出和谐发展的氛围,让每一位工人都能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更能安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一线中去,对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完)

【编辑:罗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