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桥医院为患者赠系列科普读物:宣教肿瘤全流程管理
2023年4月19日 21: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新桥医院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新桥医院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9日电 (曾理 陈超)4月15日至21日是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19日,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肿瘤科举办主题健康宣教与义诊活动,通过向患者赠送医护人员主编的患者教育系列手册,帮助患者轻松掌握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和全流程管理。

图为健康宣教与义诊活动现场。新桥医院供图
图为健康宣教与义诊活动现场。新桥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患者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孙建国教授,率医护团队为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健康宣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还特别向现场肿瘤患者免费赠送了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患者教育专家委员会组织编写的系列科普读物,帮助全民掌握肿瘤预防、早筛知识,降低肿瘤发病率;帮助肿瘤患者克服内心恐惧,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