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举办绿色金融产品推介暨绿色支行授牌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15: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0日电 19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举办绿色金融产品推介暨绿色支行授牌活动。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副主任李铀、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蔚传忠、交通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童波,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杨宁,副行长鲁小松、张勇出席活动,近40户绿色产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杨宁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将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绿色发展战略,践行促进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责任使命,以低碳之道,把握生生不息的绿色发展之势,做实政企银之间的“连心桥”,做优绿色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做好绿色金融创新的“奋进者”。

  李铀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践行“两山”理念的具体行动,希望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继续发挥好绿色金融方面的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为一系列的绿色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

  来自交通银行总行公司部的行业专家就交行绿色金融服务方案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重庆两家本土企业,重庆轨交集团、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就银企合作共助绿色产业发展进行了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授牌仪式现场。 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为两江新区分行、渝中支行进行绿色支行授牌。重庆轨交集团、重庆水务集团、重庆环保投资集团、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海装风电工程公司、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6家大型企业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银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市分行将积极支持各企业绿色业务的发展,对环保、节能、清洁能源、绿色交通、绿色建筑、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的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风险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绿色金融服务。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