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超英志愿服务队与巴南南城社区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12日 19: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2日电(席爽 刘相琳)记者12日从中建五局获悉,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李家沱项目部超英志愿服务队联合重庆巴南区南城社区开展了端午暖心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党员送上浓浓爱心。

  在活动现场问答环节,从燃起革命火炬的南湖红船,到抵抗日寇的救亡图存,再到改革开放的经济腾飞,大家踊跃抢答。红色微电影《万万年》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烈士江善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掩护病员突围,将敌人引向山顶绝路,最后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志愿者和社区居民通过电影重温那段特殊时期,感受革命前辈忠于党和人民,敢于奉献的家国情怀,从革命事业中汲取奋进力量。

  退休老党员徐荣锋是巴南南城社区一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工作多年。他在活动现场说,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将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作出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中建五局李家沱项目部还将联合重庆城投集团持续开展志愿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听取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