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三学生家长注意!重庆中考今起模拟填志愿
2021年06月01日 14:25 来源:重庆晨报

  今年重庆中考联招将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为了让学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方法,近日,重庆市教委中招办下发通知,6月1、2日两天每天9:00—18:00时,考生和家长可进入联招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试填报。

  志愿填报网址:www.cqzzxx.com,考生登录上述网站后进入网上填报志愿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后进入志愿填报页面。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登录页面后,学生要认真阅读志愿填报系统的填报须知。

  市教委要求,各初中学校要认真辅导学生,熟悉志愿填报的各个环节,尤其是对“是否服从调配”“两个批次选择”等关键环节,确保每个考生在正式填报志愿的时候熟练操作,准确无误。

  如考生在试填报志愿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基础信息有误,可在学校登记后上交区县基教科,由基教科统一汇总后报市教委中招办更改。 (记者 秦健)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