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发现!环游巫山小三峡别有洞天
2021年05月11日 20: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1日电 5月9日,由巫山县新专联、双龙镇、县摄影家协会、巫山图书馆主办,巫山神女画院承办的“自驾渝东北·环游小三峡”——探秘双龙镇乡村旅游推介考察活动开启探秘之旅,他们将以艺术的角度展现双龙镇别样的奇峰美景。

  活动启动当天,各文艺代表人士一行20余人从县城出发,沿金桂旅游路前往双龙镇水田村、高羊村、三羊村,考察了双龙镇鲜有人知的沙落坑、冒火山轿子石、虎头岩等民传景点。

  这些景点位于小小三峡景区绝壁两岸,沿途景色壮观,通过长途跋涉,考察团到达了山顶,从不一样的角度俯瞰小小三峡,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文艺代表人士曾燕说:“以前我们都是坐船欣赏小小三峡,今天我们通过陆路辗转到了小小三峡的山顶上,来到这里,我们不仅近距离感受到了奇貌的岩溶地貌,站在山顶上还能俯瞰魅力幽静的小小三峡,与坐船的感受是不一样的。”

  独特的高山峡谷风光,凸显出小小三峡青山绿水的秀美,文艺工作者们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巫山县新专联副会长、巫山画院院长杜国元说:“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将双龙最美的地方展现给大家,然后我们会把这些产品推向世界,让陆路游的爱好者,包括摄影家们走进巫山,走进双龙,将巫山的魅力展现出去。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为游客陆路游小三峡提供了线路依据,将助推双龙镇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