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重庆赛区暨丰都庙会“天子娘娘”全国海选启幕
2021年05月08日 17: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8日电(记者 肖江川)8日,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重庆赛区暨丰都庙会“天子娘娘”全国海选赛事拉开帷幕。据悉,本次赛事的冠军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在三亚举行的“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总决赛。

  本次活动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旨在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挖掘和展示重庆的旅游文化资源。据赛事主委会负责人介绍,赛事分为海选、半决赛、互助比赛、总决赛四大阶段,全国海选将在涪陵、忠县等周边区县及主城区同步进行,设置才艺秀、主题秀等多个环节。最终重庆赛区总决赛将于6月至8月在丰都举行,经过创意装、泳装秀等环节激烈角逐评选出前三甲和十个单项奖。

  据悉,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全球著名的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大赛是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时尚盛典,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

  丰都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首批4A级景区名山景区,拥有以高山湖泊为代表的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拥有雪玉洞和九重天国家4A级景区。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在丰都的举办,把赛事与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充分结合,将为丰都打造国际旅游文化名城注入强劲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突破传统选美比赛的固有模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花式开启,同时国际旅游文化小姐直播、短视频花样秀丰都文旅等活动将轮番上演,全方位展现丰都文旅魅力。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已经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余名佳,有模特、演员、百万粉丝博主、歌手等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参赛,其中不乏世界亚太小姐十佳、世界小姐中国区宣传大使、中国超模大赛十佳、国际文化小姐季军等强有力选手,将吸引大量海内外网友的关注。

  本次赛事奖项丰富,奖励丰厚。在奖项设置上,全国总决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单项奖选手10名;奖金方面,冠军奖将获得人民币2万元,亚军奖获得人民币1万元,季军奖获得人民币5000元。单项奖选手(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笑容奖、最具潜力奖、最具活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体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T台表现奖、最佳面孔奖),将获得单项奖人民币3000元。

  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重庆,以丰都庙会“天子娘娘”的身份参加在三亚举行的“2021国际旅游文化小姐”总决赛,以在国内赛场扩大丰都文旅、丰都庙会的影响力。

【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