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九龙坡区黄桷坪将添一座临时停车场
2021年05月07日 13: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6日电(韩璐 王雪宇)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的“停车难”将逐渐得到改善。记者4月29日从重庆九龙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获悉,为了缓解黄桷坪周边停车压力,作为业主单位的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将位于黄桷坪铁路新村片区征收项目拆除现场的一块约3万平方米的医疗用地移交给黄桷坪街道办事处,无偿用于修建临时停车场,以满足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患者和市民朋友的需要。

  据悉,该地块临近杨九路,处于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和铁路小学周边,为医疗设施用地,短期内无建设计划,具备停车条件。该片区居住居民多、社会单位较多,停车难的问题十分突出,目前该片区主干道两侧乱停乱放现象普遍存在,严重影响周边交通安全。

  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也曾向九龙坡区反映,随着医院服务领域拓展,来院进行医疗、保健的群众逐年增多,住院部入口与杨九路交叉处易发生堵塞,就医患者停车难问题日益严重。

  为应对黄桷坪地区停车“老大难”问题,缓解周边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就医、停车,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与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办事处、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进行协调,于29日将黄桷坪铁路新村拆除区域移交给黄桷坪街道,用于修建临时停车场。

  “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近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从群众关心的身边事着手。作为业主单位,我们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同意将短期内无建设计划的地块移交给黄桷坪街道用作临时停车场建设。”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九龙半岛开发建设公司将继续把推进落实民心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整合资源、破解难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进一步体现在为民服务中。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