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开展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03日 11: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 活动现场。摄影 张宇航
图为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联合红岩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张宇航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日电(张宇航)五一劳动节期间,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联合红岩村社区,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慰问一线劳务工人、环卫工人和物业工人,致敬新时代劳动者。

  红岩村社区党委和红岩村桥隧项目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与青年突击队参与化龙桥街道大扫除活动,清除街道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摄
图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张宇航 摄

  活动中,红岩村桥隧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向一线环卫工人和物业工人介绍了红岩村桥隧项目的工程进度、项目意义等,向一线环卫工人、劳务工人和物业工人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向劳动者们赠送了水杯、茶叶、毛巾等节日慰问品。

  本次活动增强了红岩村桥隧项目和红岩村社区的企业与地方联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