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花朝小学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年05月02日 15: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日电(肖江川 陈海东)近日,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举办第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弘扬奥运精神,争做运动达人”为主题,致敬奥运英雄,弘扬奥运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运动达人。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该校26个班级运动员代表队逐一亮相。入场仪式完毕,雄壮的国歌声奏响,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

图为拔河比赛。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图为拔河比赛。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裁判员分别进入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中,各项赛事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为广播体操。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图为广播体操。两江新区花朝小学供图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学生身心的淬炼和意志品质的磨练,更是对学校日常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两江新区花朝小学校长李艳表示,该校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各项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