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11家独立咖啡店集中亮相江北嘴 呈现“非常规”咖啡艺术文化节
2021年05月01日 18: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日电(韩璐 王雪宇)4月30日至5月30日,重庆IFS联合葡萄牙萌趣潮玩艺术家丹尼尔·帕度,在江北嘴打造咖啡主题IP跨界展。主题展现场,重庆最具人气的11家独立咖啡店其中亮相,用创意呈现出一次“非常规”的咖啡艺术文化节。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IFS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重庆IFS供图

  此次咖啡主题展位于商场一楼中庭,艺术家丹尼尔·帕度创造的经典形象“怪诞人”化身为“不正经咖啡馆馆长”, 坐镇重庆IFS“不正经咖啡体验馆”。 

  据主办方介绍,“怪诞人”看似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实则拥有随性享乐的生活智慧。重庆IFS希望借此次活动,为大众提供一个情绪解压站,让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化繁为简,用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挑战。

  在主题展现场,重庆IFS特别打造了“元气特调站”,专业咖啡师会现场特调,呈现独特美味。本次主题展最大的亮点,是重庆11家独立咖啡店齐聚一堂,现场为大家带来多款深受顾客喜爱的咖啡饮品。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现场品尝拉花冠军镇店特调、欣赏咖啡拉花表演、乐队表演,还可以亲自种植咖啡苗,多维度玩转咖啡奇趣之旅。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