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车北站举行“五四”青年节健步跑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8: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 4月29日,重庆火车北站地区综合管理局(简称“北站综管局”)在重庆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北站青年跟党跑 奋斗拼搏新征程”——“五四”青年健步跑活动。该活动由北站综管局发起,联合团委,火车北站20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

  在跑步活动之前,青年职工面对鲜红的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此次“五四”青年跑全程5公里,面对实地跑道为山地马拉松比赛赛道,坡度较大、弯道较多等困难,青年职工们互相鼓励、相互帮助、团结拼搏,让青年职工们在奔跑运动和团结协作中重温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

  

  据悉,北站综管局以此次“五四”青年健步跑为契机,积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体青年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认识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积极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活动和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当中。(受访者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