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拟创建“技师学院” 培育“工匠”人才
2021年04月30日 18: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记者 贾楠) 为提升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近日,记者从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学会在2021年将引领、弘扬“工匠精神”,助推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为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铸魂”。

  “职业教育的春天真的来了!”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勇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自己感到特别的兴奋和激动,“我们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实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

  王勇介绍称,重庆市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拟创建“技师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重庆市旅游学校校长聂海英表示,接下来,将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为现代服务业培养兼具政治素养、人文素养、工匠精神和核心就业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