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行重庆市分行“惠贷款 享红利”再添新福利
2021年04月29日 11: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建行重庆市分行“惠贷款 享红利”再添新福利

  首次贷款赠送高达399元保险权益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 建行重庆市分行“惠贷款 享红利”再添新福利,首次贷款送保险权益。即日起,通过“建行惠懂你”APP或微信小程序完成授信签约,并在活动期间完成首次贷款支用的客户,可获得价值高达399元的保险权益。建行重庆市分行此次赠送保险权益,充分保障客户权益,尽可能为客户减少损失。

  普惠金融惠小微首次贷款免费领保险权益

  建行重庆市分行旨在通过此次“惠贷款 享红利”活动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激发小微企业活力。此次活动小微企业不仅可以享受低利率贷款,还可免费领取相应额度的保险权益。

  此次保险权益保障内容广泛,包含火灾、爆炸或自然灾害等意外事故、水暖管破裂、房屋内事故对第三者造成的人身或财产损失、银行卡资金损失、在中国境内被保障人过失导致的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

  如何领取保险权益?在线轻松领取

  如何领取保险权益?“建行惠懂你”APP或微信小程序完成授信签约后,将会根据首次贷款支用客户的首次支用金额进行划分,50万元(含)以下可获得价值185元保险权益,而50万元以上则可获得399元的保险权益。

  在进行首次贷款支用后,只需要登录“建行惠懂你”APP或微信小程序,点击“我的礼品券”,找到相应的保险权益券并使用,完善好个人信息,即可领取相应的保险权益。

  保障三者和睦邻里

  保险权益不仅保障被保险人,还将保障第三者的权益。也就是说,该保险权益将会保障房屋内事故对第三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也将保障在中国境内被保险人过失导致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这样的举措,既是将一些意外情况中受损的第三者权益得以保障,也是建行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提供更加细致的保障。

  为账户加把锁

  当保险权益生效后,被保险人投保时名下建行账户因丢失、被盗、被复制等原因造成的资金损失也将得到保障。如果出现银行卡资金损失等情况,被保险人也会得到保障,为被保险人免去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