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在九龙商圈开幕
2021年04月29日 17: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韩璐  王雪宇)29日,由九龙坡区商务委指导的2021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在杨家坪步行街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集结诸多汽车品牌展出,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了解咨询。此次活动为期七天,主要以线下车生活展、线上直播带货两种方式相结合,打造创新式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现场汽车展示区主要有长安汽车、东风风光、上汽大众、北京现代、奔驰、英菲尼迪等30多家汽车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展示着各类新款车型与新技术应用。同时,非车的生活类展区也展出各种与用车相关的智能产品以及与购车相关的保险、延保等产品。

        作为重庆首届车生活直播节,同步直播是一大亮点。开幕仪式当天,20位主播现场进行带货直播PK,以探展的方式为全国观众推介现场情况。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现场准备了各类线上线下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可前往现场体验,感受九龙商圈的活力。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