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速递:民盟渝北区委盟员爱心捐助受伤贫困学子
2021年04月29日 17: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8日电 近日,民盟渝北区委会办公室收到渝北中学支部主委曾永利转交的一封求助信。原来是曾老师所带的初中年级班上有一位学生因意外受伤导致大腿严重骨折。这位学生家庭情况十分困难,高达4万余元的治疗费和后期康复治疗费让他们全家一筹莫展。

  民盟渝北区委会迅速组织盟员企业家们伸出援手。几位盟员企业家得知这一情况后,纷纷慷慨解囊,捐赠爱心善款14500元,表示愿以绵薄之力,解燃眉之急。同时还协调联系了拾佳壹微助学平台,以解决该学生的后顾之忧。

  次日下午,民盟渝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左娅带领办公室一行与渝北中学教师盟员曾永利、陈先红共同来到环湖雅居安置房该学生的家里,看望慰问,并送上爱心捐款与慰问品。

  该学生十分感动,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上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长大后回馈社会。(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