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4月29日,南温泉要搞活动,这下好耍了
2021年04月28日 17: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8日电 非遗传承,世界共享;4月29日,温泉康养文化与水中运动康复高端论坛暨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全市非遗大集活动,将在巴南区南温泉广场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南温泉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重庆巴洲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绿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支持。

  活动预告

  1、精彩演出

  4月29日-5月2日期间,在南温泉景区每天将有一场精彩的非遗大戏上演!演出表巴巴虎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五一假期,到南温泉游玩的同时可以免费去看哦,绝对精彩!

  2、非遗大集

  4月29日-5月2日期间,全市超过120家优秀非遗企业将齐聚半边街进行集中展销,到时不仅有木洞油酥鸭、丰都麻辣鸡块等美味,也有树叶画、荣昌夏布、重庆面塑等非遗特色产品,带上全家老少来逛展,喜欢哪个买哪个,巴适得板!

  3、水中中医运动疗法展示

  4月29日11:20-12:00,在南温泉公园温泉,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王晓军教授将现场讲解、演示水中太极、水中八段锦、水中五禽戏等水中运动疗法,带领大家体验温泉康养效果。

  4、千万惠民补贴享不停

  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期间,重庆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惠游重庆”将持续面向市民和游客发放百万立减劵、千万惠民补贴,覆盖文博文创、重庆A级景区、星级酒店、文化演出等文化旅游产品。大家可关注“惠游重庆”官方微信,进入“惠民季”栏目,点击“领优惠券”,进入“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活动专题页面,领取“惠游重庆”及其他外链平台优惠券,即可享受活动优惠。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