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五一节”铜梁龙景区邀你与动物亲密相会
2021年04月27日 21: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赵武强)一年一度的“五一”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放飞心情的畅享假期,重庆铜梁区铜梁龙景区推出的动物园新节目,定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全新的假日体验。

  笔者了解到,位于铜梁少云镇高碑村319国道公路边上的铜梁龙景区从2015年开园以来,经过7年的打造,各个景点独具特色,景区业态日渐成熟,知名度不断提升。

  今年的“五一节”,铜梁龙景区姹紫嫣红的缤纷花田把景区装扮一新。“五一”前夕,景区经过精心筹备,引进的梅花鹿、羊驼、孔雀、驼鸟等动物,将在“五一”期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

  笔者在铜梁龙景区白合广场看到,一个个精致的木质栅栏里,温驯可爱的梅花鹿、羊驼、山羊有的静静地吃着草料,有的追逐嬉戏,有的顾盼自若与游客的合影留念,一派欢快生动的场面。

  鹿是偶蹄目鹿科动物,其主要分布于欧亚大陆、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地。鹿外型美观,鸣声悦耳,温顺可爱,羊驼、孔雀、驼鸟喜与人相伴,是孩子们喜欢的动物之一。市民和游客带着孩子与鹿们亲密合影,投草饲喂,既是热爱动物的表现,也大大增添生活的乐趣。

  “景区首次引进野生动物,既给游客全新的体念,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来动物园接受环境保护和热爱野生动物教育,达到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睦相处的目的。”景区负责人说。

  在铜梁龙景区,你还可以祭拜石龙祈福平安;在碧波荡漾的青云湖荡龙舟;勇赴高空网红玻璃吊桥挑战胆识,攀登108级爱情木质天梯,漫步翠竹长廊,居风情木屋,观原生态的湖光山色。当你尽兴游玩后,铜梁龙景区还为你准备了丰富的生态美食,让你游客的味蕾。

  主城市民到铜梁龙景区在渝速高速少云互通下道,再沿国道319公里往潼南方向10分种即到,也可输铜梁龙景区导航直达。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