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侨联与华侨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2021年04月27日 19: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重庆市侨联供图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重庆市侨联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刘相琳)4月25日至26日,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带队赴华侨大学,对接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华侨大学《关于共同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合作协议》,并与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副校长彭霈深入交换了意见。

  史全波回顾了重庆市侨联及相关部门推进落实《市校合作协议》情况。他表示,重庆市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对《市校合作协议》高度重视,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专门印发了《落实市校合作协议》任务分工,要求市级相关部门主动与华侨大学进行对接。当前重庆市正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华侨大学抢抓机遇、发挥智力优势,全力支持和参与重庆经济社会建设。

  徐西鹏对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校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华侨大学愿与重庆市开展全面合作,把华大的智力优势与重庆的产业优势结合起来,为重庆和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与重庆市侨联共同承办好“华侨论坛”,共同促进更多的校董及校友企业到重庆发展。

  在华侨大学期间,史全波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史展览馆、四端文物馆等。重庆市侨联副主席廖红海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