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新专联骨干会员理论研修班在重庆社院举办
2021年04月27日 19: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供图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刘相琳)由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重庆市新专联骨干会员理论研修班”26日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43名来自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开班仪式。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强调,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修,既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要求,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我提升的需要。此次研修班,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学员们要专心听讲、加强交流。

  研修班班长陈登明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研修班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学习,整个教学将认真贯彻“自觉、自主、自为”的教学方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取讲授、观摩、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学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素质的提高。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