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云巴上演裸眼3D投影秀
2021年04月27日 19: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记者陈超)26日晚,裸眼3D投影秀在璧山云巴线秀湖公园站台上演,吸引不少民众前来观看。记者从璧山区了解到,自4月16日全球首条无人驾驶云巴示范线在璧山开通以来,截至4月25日,已累计发车2020次,累计乘坐78642人次。

  据悉,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重庆云巴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公司将根据客流量即时增加班次,以方便市民前出行。此外,今日起至5月5日,每晚20:30-21:30,“云巴之夜”裸眼3D投影秀在云巴线秀湖公园站台(水街方向)演出,演出时长为8分钟。投影秀以站台墙面为画布、光影为笔墨,与变换跳动的灯光碰撞、与动人心弦的音乐交融,壮观绚丽的呈现创新启程、智造未来、田园人居三大主题,共有创新·启程、智造·未来、田园·人居等篇章。

  此外,5月1日至5日的每晚20:00-20:10,璧山区还将在秀湖公园正南门广场举行“云巴之夜”太空环游无人机表演秀,届时有600台无人机在秀湖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市民可前往观看。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