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 将打造重庆火锅星品牌
2021年04月27日 19: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会现场。邹乐摄
图为“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会现场。邹乐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记者钟旖)27日,由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市火锅协会联合发起,火天下平台承办的“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正式发布,将预计培育500个重庆火锅品牌,优选50个火锅品牌授予奖励,并从中选出10个最能代表重庆火锅特色和水平的品牌组成“重庆火锅天团”,在2021年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上强势“出道”。

  据组委会介绍,“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整合了全国多家知名餐饮培训、品牌策划机构,知识产权保护机构、投资方、供应链,将助力重庆火锅品牌建立完整的成长和荣誉体系。

  据介绍,“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活动将有1000家以上火锅品牌同时角逐,历经5个阶段PK,以赛互交流、以赛提技能、以赛促成长。整个赛程以学习相关考核、品牌展现力、人民网重庆频道上的大众投票数、行业专家现场考察等维度为考核标准,在收获运营干货的同时,保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判。

图为“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会现场。邹乐摄
图为“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发布会现场。邹乐摄

  为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创新,促进各品牌间的深化融合,组委会将整合汉源餐饮大学、中成伟业教育集团、上海探鹿餐饮品牌咨询策划、西南知识产权运营集团、橙子餐学院等国内知名餐饮培训、策划机构等师资力量,赋能重庆火锅全面品牌革新。参与的火锅企业将得到包括品牌战略定位、全网流量爆破、吸客流程设计、连锁运营模式等具有针对性的培育。

  进入决赛的50个火锅品牌可获得“成长之星”“创新之星”“人气之星”等“星”品牌荣誉称号,决胜出的“重庆火锅天团”成员将获得“重庆火锅品牌十强”荣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决胜出的“重庆火锅天团”将亮相2021年第十三届重庆火锅节,借节会影响力放大魅力,后续还将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启动“重庆火锅天团全国行”,让重庆火锅“走出去”。

  据悉,“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面向重庆火锅企业,通过自主报名方式参与,证照资质齐全、至少拥有一家火锅门店(面积150平方米以上)的全国重庆火锅企业均可通过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专题页面及微信公众号“火锅天下HOT”的报名通道参与报名。组委会将整合火锅产业链资源,为参与活动的火锅品牌提供价值200万元的“火锅品牌加油包”(含火锅食材、底料、调料、酒水饮料、学习券等)。

  截至发稿,已有超过500家重庆火锅品牌报名,海选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