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6日 21: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6日电(朱大亮 何欣隆)“2020年,全国居民人居可支配收入达到32189元,比2015年实际增长31.3%……”4月23日,在璧山区璧城街道来龙村,78岁的老党员刘居贤双手捧着崭新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认真听取该村党员志愿者的宣讲。

  这样温馨的一幕当天还在陶周祥等8名老党员家中上演。原来,璧城街道来龙村党总支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辖区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70岁以上老党员家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增强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现场,除送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党员志愿者们还结合实际,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成就等内容,拉近了村党总支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通过与老党员的交流沟通,特别是听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也让年轻党员进一步感悟初心、坚定信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一定‘不掉队’‘不漏学’,永葆初心,永远跟党走。”刘居贤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下一步,璧城街道来龙村还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帮助辖区老党员的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热”起来。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