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来渝举行旅游推介会
2021年04月26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6日电(韩璐 王雪宇)25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来重庆举行旅游推介会,邀请山城市民前往大英感受浪漫地中海风情,体验当地独特的水上演艺中心游乐项目。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旅游项目——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距成都110km、距重庆140km,总规划面积1万余亩,总投资100亿元,首期以“泰坦尼克号”“海洋之心”和“人生公园”三大核心项目组成。即将于4月28日试营业的“海洋之心”项目为水上演艺中心,是一个24小时室内恒温的“狂欢不夜城”,主要以演艺为主,水上游乐为辅,并融合电子竞技、主题娱乐、餐饮商店和酒店住宿等业态。

  据了解,“海洋之心”整体为红褐色欧式建筑风格,建筑顶部采用双层膜结构,完全通过气压支撑起超2万㎡的人造天空穹顶,并拥有3千平方米全球最大室内激光投影秀、室内游戏竞技、可开合LED屏贝壳舞台和精彩绝伦的日夜场主题演艺,同时还有炫彩造浪池、水寨滑道、冲浪漂流等水上游乐设备和自选式主题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试营业的“海洋之心”还推出由国家一级导演赵京生创编的沉浸式主题秀《爱·永恒》,该主题秀通过室内激光投影、灯光、音响、雾森、水秀、造浪等系统让观众仿佛置身大海之中。此外,水上旋转舞台和高空机械伸缩跳台都将给观众带来更强的互动感。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