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将“森林”搬进商场 国内首个“城市自然共同体”商业在两江新区开业
2021年04月24日 19: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  “将森林、瀑布搬进商场。”4月23日,在刚刚开业的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游人如织,这座纵跨7层楼的“沐光森林”室内植物园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注意。国内首个“城市自然共同体”商业——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在两江新区开业。

  “没想到公园还能搬到商场里面来感觉很震撼。”张女士今天特意带着自家小朋友过来,“我家小朋友喜欢那个恐龙化石。”

  据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香港置地全新商业品牌“光环”系列的首个落地项目,秉承把商业体融入自然,把自然引入商业体的理念,构建起人与自然、商业与生活的连接,打造高品质生活新空间。

  在这座商业体内拥有高达42米的立体垂直景观,20米高的室内景观瀑布飞流直下,近300种、7万株热带和亚热带雨林植物及生态物种还原热带风情。

  除了室内植物园,1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打造了潮流运动、思维创享、亲子共享等活动空间,涉及近400个品牌,超130家首次入驻两江新区品牌和全新形象升级店,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购物中心与“沐光森林”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在“森林”中享受沉浸式购物体验。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也将与爱琴海购物公园、红心美凯龙至尊店等形成协同效应,打造成有个性、有特色的商业聚集带,辐射周边人口约50万人。

 

 

  “以前逛街主要就是爱琴海,或者去更远的去观音桥,现在家门口就有大商场了方便多了。”家住照母山附近的王女士向记者表示。重庆光环购物公园的开业,适应了周围市民消费升级和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将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局长郑航介绍,当前两江新区正紧扣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建设重庆智慧之城两大定位,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打造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现代城市样板。

  此次开业的重庆光环购物中心位于两江新区金州商业中心,金州商业中心将应用交通引领、公园引领、活力引领的商业发展模式,突出生态、精致、智慧的核心消费理念,进一步推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新地标。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两江新区直管区实现商品销售额和社零总额874亿元、171亿元,分别增长39%、43.8%,实现了“开门红”。(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