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陵山系区域自驾旅游品牌发布会在渝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20: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3日电(韩璐 王雪宇)为推动武陵山区域旅游连片发展,打造“武陵秘境”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23日,“武陵十二时辰”武陵山系区域自驾旅游品牌发布会及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 

  据了解,“武陵十二时辰”旨在用十二个时辰去感受武陵山系区域的美景、美食和人文生活。发布会上,重庆、湖南、湖北等地先后做了推介,详细介绍了区域内景区旅游资源、趣味游玩方式、特色美食小吃以及人文历史,并为现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少数民族舞蹈。

  逸轩品辰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明在会上对“武陵十二时辰”自驾旅游品牌创立的初衷、愿景及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汇报了武陵山景区自驾联盟前期筹备工作,并发布了围绕“武陵十二时辰”旅游IP系列主题活动行动计划。李明表示,旅游市场开拓主要以重庆、四川、贵州、湖南、湖北为第一圈层,以核心圈层上的资源节点作为第二圈层,以环线延伸线路的区域作为第三拓展圈层。 

  “发布会之后,我们还将组织全国自驾游俱乐部和相关人员开展自驾考察活动。”李明说,希望通过考察对从四川出发、重庆出发、湖北出发、湖南出发、贵州出发制定出不同的自驾旅游线路及自驾攻略,并开展系列主题自驾活动,努力带动全国自驾游的消费发展。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