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云门学区开展行知品质课堂观摩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8: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进一步推进“行知品质课堂”教学改革,展现阶段性成果,近日,重庆市合川区云门学区办举办了“行知品质课堂”观摩研讨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区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图为“行知品质课堂”观摩研讨活动。文皓楠 摄
图为“行知品质课堂”观摩研讨活动。文皓楠 摄

  活动中,云门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行知品质课堂”展示。语文由李小寒和袁红敏分别执教《读后感》和《那个星期天》,数学由张红与杨小玲分别执教《长方体、正方体的表面积》和《分数与小数》,英语由曹吴翎执教《Public Rules》。

  课堂上,教师们以学生为主体,以问题为主线,使学生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发展;台下座无虚席,听课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

图为云门小学教师课堂展示。文皓楠 摄
图为云门小学教师课堂展示。文皓楠 摄

  课堂展示结束后,随即召开了评课研讨会。参与研讨的各校教师畅所欲言,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策略、教学效果等方面作出了细致的点评,并在分享自身教学经验的同时,还对课堂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合川云门学区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建议老师们要用心准备每一堂课,让学生广泛参与,合理互动,提高学生积极性。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