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路灯”点亮重庆乡村夜晚
2021年04月22日 22: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22日,“绿色出行 乡助山野——点亮乡村公共空间”公益项目在巫山县双龙镇安坪村启动。该项目在奥雅纳(Arup)、巫山县乡助山野公益发展促进会、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等企业社会力量的帮助下,在巫山县双龙镇20个村的公共空间安装150盏太阳能路灯,从为乡村捐赠、安装路灯入手,旨在点亮乡村群众夜间文化活动空间,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图为被“公益路灯”照亮的安坪村。
22日,“绿色出行 乡助山野——点亮乡村公共空间”公益项目在重庆市巫山县双龙镇安坪村启动。该项目在奥雅纳(Arup)、巫山县乡助山野公益发展促进会、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等企业社会力量的帮助下,在巫山县双龙镇20个村的公共空间安装150盏太阳能路灯,从为乡村捐赠、安装路灯入手,旨在点亮乡村群众夜间文化活动空间,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图为被“公益路灯”照亮的安坪村。
图为路灯下安坪村的文化广场。
图为路灯下安坪村的文化广场。
图为当地村民晚饭后在路灯下消食、闲聊。
图为当地村民晚饭后在路灯下消食、闲聊。
图为路灯下安坪村的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基地。
图为路灯下安坪村的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基地。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