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涪陵区委员会与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工作交流
2021年04月22日 18: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黄鲁)4月19日,民建重庆市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刘家学带领学习考察组赴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区校联动·共话未来”工作交流。

  学习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史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创新发展和育人成果。随后,民建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与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了区校联动·共话未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家学介绍了涪陵区区情和民建重庆市涪陵区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石文龙对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有关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近年来成功打造的区校联动、民建高校论坛、筹集民建高校联盟等品牌工作经验。

  两地民建组织在座谈会上确定,今后双方将谋划建立战略合作机制,探索建立民建基层组织跨省市联动机制;探索深化两地民建组织合作交流,初步提出围绕教育内卷化主题开展课题探讨;发挥民建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和品牌特色,助力涪陵民建组织发展;期待筹办的“民建全国高校联盟”落地,促成上海师范大学与位于涪陵的长江师范学院合作。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