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学校园体育节 强学生体魄展青春风采
2021年04月22日 17: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合川区龙市中学生命教育展示周暨第34届体育节近日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上,国旗队、五环旗队、校徽队、彩旗队、花环队、鲜花队、裁判代表队,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各年级的班级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各班级方队依次进行了1分半钟的展演,师生们通过歌曲、舞蹈等多元化形式,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该校副校长陆静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运动员代表刘茂林和裁判员代表张建雄分别宣誓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树吉宣布体育节开幕。

  该校通过举办生命教育周暨34届体育节,既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还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锻炼了他们的体魄。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