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在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7: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贾楠 王丁一)22日,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农民工党员前往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丁一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 王丁一

  首先,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伟大的历史性变革”、打虎拍蝇猎狐”等六个主题展厅。

  党员同志们对展厅中记录的著名的爱国人士肖林夫妇的故事深感震撼。在“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和“打虎拍蝇猎狐”展厅中,党员同志们逐一了解了中国历代监察制度发展史、近年来的反腐成果、典型的警示案例,通过讲解、图文展示、立体投影等形式,通过对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贪腐造成巨大危害的展示,使大家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感震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为大家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进一步深化了坚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觉悟,促使同志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