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高校毕业生 这场大型网络双选会将提供上万个岗位
2021年04月18日 10:01 来源:华龙网

  17日,记者获悉,4月20日至5月20日将举行“就业启航,圆梦青春”一区七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会。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的同时,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据悉,此次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大足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四川省攀枝花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资阳市、都江堰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上万个岗位,涉及互联网、商贸、金融、房地产和工业制造等多个行业。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发挥“互联网+就业”的优势,把线上招聘模式融入传统招聘活动中。除了线上招聘活动,4月27日,线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也将在大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展“直播带岗”专场招聘。求职者可登陆重庆人才网进入一区七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会专区了解更多职位信息。

  (记者 李袅)

【编辑:黄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