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在重庆举行
2021年04月17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7日电(记者韩璐 贾楠)记者16日从中国饲料工业协会获悉,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饲料展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悉,这也是全国饲料行业唯一国家级展会首次在重庆举办。

  饲料展览会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畜牧总站主办,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协办。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展览会在重庆举办,除了看重重庆有着西南地区较大的展览平台外,饲料展览会的举办还能吸引更多饲料企业加快布局重庆市场,促进饲料行业健康发展。协会将通过此次合作,加大与重庆市的合作力度。

  据了解,此次饲料展览会以“顺应新形势·赋能新发展”为主题。展览将持续三天,使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5个场馆,展览面积超6万平方米,设置了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饲料原料展区等12个展区,共有来自国内外52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15个。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呈现出了“规模大、主题突出、首设饲草展区”等特点,参展企业数量、展位数量、组织服务、规格层次等方面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展览会首设饲草展览区,旨在加快发展饲草产业,推动建设品类更全、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饲草料供应体系,补齐草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短板。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宋薛利表示,目前饲料展览会布展、安保、防疫等工作已准备有序。此外,今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预计还将有近50场展览落地举办,展览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