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来看空中视觉盛宴 “全国超轻型飞机俱乐部联赛”5月1日在长寿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14:03 来源:华龙网

  近年来,随着航空运动开展地域和消费人群覆盖面不断扩大,航空运动赛事、表演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喜爱。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2021年全国超轻型飞机全国联赛(重庆站)暨重庆飞行嘉年华,将于今年5月1日-5月3日在重庆长寿湖景区举办。

海报 。活动方供图

  据了解,2021全国超轻型飞机俱乐部联赛,将依托长寿湖景区特色地形风貌+新型低空飞行运动赛事,形成“动”“静”结合独特的旅游休闲体验,突出城市特色亮点,实现旅游与体育的双向融合,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本次赛事将设置水上绕标、定点投掷及飞行器拆装三项比赛科目,分别从体育竞技、应急救援及航空科普三个层面来向社会大众展现航空运动的魅力,其中水上将设置16个20米高的充气气柱,飞行员驾驶飞机低空飞行,在空中变换姿势,穿越由充气气桩组成的障碍路线,完美的展现速度、精准、胆魄和高超的飞行技术。届时,来自全国20个通航俱乐部的国内顶尖飞行员将进行精彩航空飞行表演和专业技能的比拼,为重庆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的空中视觉盛宴。

  除联赛外,在长寿湖景区还将举行重庆飞行嘉年华现场活动,打造天空与湖水的视觉体验, 超轻型飞机空中花式飞行,动力伞空中编队表演,环湖寻宝湖畔美食让人大饱眼福,更有绚丽烟花show邀市民共同点亮城市繁华夜幕。(董进)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