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TRUEMAN出门》艺术展在重庆开幕
2021年04月15日 18: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5日电(记者 刘相琳)《TRUEMAN出门》艺术展10日在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VVA杜布勒威艺术中心·山头见馆开幕。该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由VVA杜布勒威艺术中心主办,上饶美术馆、上饶艺术中心协办,VVA杜布勒威艺术中心山头见茶房承办。展览空间以寻真为设计灵感,将红色毛线融入空间布置,毛线以展厅中部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引导参观者向展馆内靠近,同时与《TRUEMAN出门》的主题相呼应。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主要展出的为艺术家刘建明的作品。刘建明说,这次展览作品时间跨度在五年左右,线索蕴藏在每件作品之间,因此作品风格各不相同,但其彼此间又具有相互关联性。他认为,创作最重要的就是遵从自己每一刻的体验状态。时间在流动,社会在发展,每个人的生理和心理都在变化,他也在持续做一些变化,期待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展览策展人黄唯说,此次展览的主题叫“TRUEMAN”,这个活动不一定能让我们去探索到全部的“我”,但是探索到的这个“我”一定是关于自己的一部分。

  据悉,此次《TRUEMAN出门》展览将持续展出到6月3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观众观展前,只需提前在VVA杜布勒威艺术中心的微信公众号预约即可。

【编辑:韩璐】